荇茂

- 我说我受够了

只差一句表白

真名有|可能有ooc|情人节

一点小记

  

  马浩宁窝在沙发上,翻看着某期读评论的弹幕,网友们真的很会整活,他被逗得大笑起来,笑着笑着,眼神锁定在一条弹幕上

“小潮,你的理想型是什么?”马浩宁斟酌着,想了很多,但脑海里描绘起来的都是高斯的模样。

这种想法是什么时候开始的?

想跟他更近些?会羡慕站在他身边的人?想牵起他的手看他一颦一笑?

有些情愫滋生起来时,连马浩宁自己都没意识到。

是喜欢吗?那也太荒谬了吧。

他不敢往下想,担心把自己戳穿。捂着心口。怦怦直跳,他放下手机,暮色将至,马浩宁盯着窗外出神 ,霓虹的碎光勾勒出车水马龙的剪影,他的眼底一片复杂把心思都出卖了。

高斯看出马浩宁的不对劲,走了过来,拍了拍马浩宁的肩,他回过神来,看了看高斯,问道:

“咋了!”高斯笑了笑,

“怎么了小马?想啥呢?”马浩宁故作姿态,摆了摆手

“去去去,我仰望未来呢,还有 小马是你叫的吗!你得称呼我为马总!”高斯看不透马浩宁这时的心思,只觉得他满脸惆怅,叹了口气,说道,“行行行,马总马总,没事那我走了啊,有事请尽情吩咐。”马浩宁推搡着高斯

“去你的!衮衮衮。”两人没再说话,高斯也不想再打扰他,便转身离开,马浩宁望着他离去的背影,喃喃自语道:

“我对你心生爱慕,却不敢让你知道我爱你。“他苦笑,把头埋进臂弯。不敢继续看向高斯,他怕自己会忍不住说出来,但眼神早就将爱意悉数暴露。


马浩宁回到房间,躺在床上,沉沉地睡去了,梦里 高斯牵着他的手,温柔地笑着,他们走在繁星点点的夜空之下,逃离了喧闹的人群,突然高斯将手松开了,马浩宁愣了一下想再抓住,却发觉自己走不动道了,只能看着高斯往前走,他的身影变得模糊,直到在他的眼中消失,马浩宁睁眼,那个梦在脑中久久不能挥散,他盯着天花板出神,抬起手 想再牵起梦里的高斯,却发现他早就不在眼前。

他深知这是南柯一梦,却还总深信不疑。

梦境消散后,马浩宁去厕所洗了把脸,他走到客厅伸了伸懒腰,从口袋拿出手机看了看日期,“啊”了一声

“我天呐,今天情人节啊。”他眼神一动不动地盯着日期

“小马。总。!”高斯从他后头绕了过来,马浩宁抬眸,目光跟着高斯游走。高斯走到他跟前,故作羞涩,从口袋掏出小方盒,打开,里边是一个满满塑料质感的玩具钻戒。

“情人节快乐!做我的情人可不能苦了你!这是我从周大福买的二十克拉超级大钻戒,快收下吧。”高斯拿出钻戒,抓起马浩宁的做手,戴进无名指,他一脸笑意看着马浩宁,手上却用力地塞着戒指,马浩宁面露难色,无奈地笑笑

“诶哟我潮,高斯你想谋害你至高无上的老板。?”高斯面不改色,“诶”了一声

“这不带进去了嘛!非常合适啊,你肯定很喜欢!”马浩宁看着无名指被比手指小了一圈的戒指勒着,高斯低头看了看,尴尬地笑笑,

“要不然。我帮你弄下来?”他又抓起马浩宁的手 ,扯了扯钻戒,

“。我潮,锁死了。”高斯嘟囔道。

“你也知道啊!诶算了挺好看的。戴着吧,你马总大人有大量。”马浩宁说着,甩了甩手,故作欣赏,乐悠悠地走回房间,一进门就对着勒死的无名指拍照,发了条个人可见朋友圈

“2.14。情人送的”他沾沾自喜着 ,但手指上蔓延开的疼痛将他的思绪抽回,他扯了扯戒指,没扯下来,于是硬生生把戒指掰开了,马浩宁在心里给高斯记了一笔。


       过了会,高斯敲响了马浩宁的房门,他看着手机上游乐园门票的界面,对房间里的马浩宁喊道:

“小马!游乐园去不!今天双人有八折!"马浩宁打开房门,一脸兴致盎然的模样,

“走走走。”他说,高斯搓了搓手,扭捏道,

“马总!节日游玩有报销吗。”他期待地看着马浩宁。马浩宁挥了挥手

“报报报。”

高斯得到答复即刻跑去穿好鞋,在门口等着马浩宁,马浩宁打开门,走在前头,高斯在后面扯着他的衣袖的一角,脸上是掩不住的兴喜,

“去玩噜去玩噜有报销有报销。”马浩宁在前头温柔地笑,

一个像春游的小朋友,一个像带孩子的幼师。马浩宁开车带着高斯出发去了游乐园。

他们玩了好几个热门项目,把当日限定的情侣比赛参加了个遍。

9:27p.m

高斯心满意足地抱着礼品走出游乐园大门,是一只人这么大的熊,高斯抱着非常吃力,但他似乎乐此不疲,一蹦一跳的。马浩宁看着他的背影,大步走上前,揽住了高斯的肩膀,笑嘻嘻地说:

“情人,明年还跟我来不。”高斯点头如捣蒜,说道:

“来来来来来。”高斯和马浩宁相视一笑,他开始期待下一个情人节了。

你是我的爱人,我们的关系只差一句表白。

评论(5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